缟竹

我喜欢的纸片人太多了,他们为什么这么美好

© 缟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爆】网恋爆的白学现场②

又名一场网恋带来的修罗场,all爆,疯狂修罗场。

       【修罗场第二篇开始】  

  爆豪还没有走多远,就看到了他两个网恋对象,正熟络的在冰淇淋店前交谈。

  “牛王你什么时候吃冰淇淋了?”

  “买给小孩的,今天约了他见面。”

  袴田维见相泽手上也捧着两个冰淇淋,了然的问道:“你也一样?”

  相泽无奈的点了点头,“是啊,一只不听话的小猫,这么久都还没有来见我。”

  袴田维注意到了相泽手上的冰淇淋,是红通通的辣味,不由多嘴问了一句:“你的对象喜欢辣味的?”

  “嗯,待会带他去附近新开的辣味屋吃饭。”

  一想到就要看到自己家小猫了,相泽笑的有些温柔。明明已经年纪一大把了,却像个毛头小子,为他们相见而心悸。

  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  袴田维有些诧异,现在喜欢吃辣的人这么多了吗?

  听说这附近开了家辣味屋,又刚刚好的离胜己的住处不远,他才选在了这里见面。

  听袴田维这么一说,相泽便向他提议了一句,既然这样就带着自己的对象一起去那里。

  有兴趣相投的人一起吃饭,那小猫/小孩一定会更高兴。

  相泽与袴田维在同一时间,居然奇妙的想到了一处。

  爆豪虽然先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在两个人转身见到他时,心里还是忍不住“咯噔”了一下。

  袴田维和相泽没想到自己的对象居然已经到了,便打算上前打招呼。

  在知道他们认出自己后,爆豪的身体控制不住的想要逃跑。

  他刚向后迈了一步,背后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跑步声。

  只见切岛追了上来,连气都没有喘匀,就对着爆豪大喊了一声:“爆豪!我喜欢你!请和我交往吧!”

   爆豪此时心里完全是崩溃的,为什么切岛偏偏的要在这个时候来添乱!

  眼见着对面脸色黑沉的二人离自己越来越近,爆豪想要逃跑的心情是越发强烈了。

  切岛见爆豪没有反应,以为爆豪是被他的突然告白给吓懵了,不由上前牵住了他的手,认真的重新告白了一遍。

  “我真的一直一直喜欢爆豪,请你答应我的告白吧!”

  面对着切岛真挚纯洁的目光,爆豪内心只想大喊,快把老子放开!

  “呐……胜己……”

  袴田维的声音一出,爆豪立刻浑身僵硬了起来。

  他和相泽袴田维二人视频过无数次,早就对他们的声音和容貌熟悉无比了。

  以前一直觉得好听又苏的声音,放在如今却让爆豪忍不住起了一身冷汗。

  “放……放开我!”

  爆豪用力的想要甩开切岛,然而切岛像下定了决心,非要等到他的回答。

  相泽看着爆豪与切岛相牵的手,再看着自己身旁这个在微笑下隐隐发怒的男人,心里已经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

  不过,相泽并没有打算就此退场的意思。

  相泽面无表情的打开了切岛的手,一把将爆豪搂进了自己的怀里,在爆豪的耳旁低声笑了一句。

  “我现在有点生气啊,怎么办呢?爆豪?”

  

  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修罗场让我心情愉悦,下一章的修罗场更加过分了hhh
因为这一章真堂没有出现,所以就没有打真爆的tag了
求喜欢评论关注,真的超想要(大声吼)!上一章能被大家喜欢真的是太好了!

评论(11)
热度(3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